蜂研动态
 
 
 

全国热线咨询电话:400--028--3088
联系人:陈小姐:18280321728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万安路西段360号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蜂研动态 >> 行业动态

成都市蜂业学会考察东坡蜂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1722

四川新闻网眉山4月20日讯(刘桂舟)4月19日,成都市蜂业学会理事长、四川夸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筱丽携成都市蜂业学会副理事长、山妹子蜂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健,成都市蜂业学会副理事长、四川天府蜂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符洪川,成都市蜂业学会副理事长、四川高新技术蜜蜂研究所所长何卓州,成都市蜂业学会秘书长李东林,成都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畜牧科科长刘金鑫,成都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高级畜牧师王定国、徐岚,成都市蜂业学会常务理事、德康养蜂专业合作社王翠芳等一行考察了东坡区蜂业生产和蜂产品基地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白马镇龚村、白马镇工业环线区域。

吴筱丽代表中国蜂产品协会向东坡区通报了8月在东坡区召开第15届全国花粉资源开发与利用学术会的相关事宜和中国蜂产品协会准备10月底在东坡区召开全国蜂业大会的意向。山妹子蜂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健向东坡区介绍了打造“蜜蜂小镇暨蜂云堂蜜蜂文化观光体验园”计划和在东坡区建蜜蜂小镇的意向,该小镇规模为占地100-1000亩。四川天府蜂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符洪川向东坡区介绍了该公司情况,该公司以建智能蜂箱和集旅游、观光、体验、智慧为一体的基地,基地初步规模为占地500亩,建成后,将每年向社会输送100万套智能蜂箱、向蜂农回收高品质的蜂产品,为目前国内领先的技术,已获国家30多个专利。东坡区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吕凌,白马镇人大姜主席,眉山市畜牧局蜂管站赵元洪,东坡区畜牧兽医局刘桂舟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