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研动态
 
 
 

全国热线咨询电话:400--028--3088
联系人:陈小姐:18280321728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万安路西段360号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蜂研动态 >> 蜂疗养生

四川乡促会蜂疗专委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浏览次数:1290

2021年1月10日,四川省乡土文化艺术促进会召开中医药文化蜂疗传承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由四川文联主管的四川省乡土文化艺术促进会中医药蜂疗文化传承专业委员会是由从事中医蜂疗专业技术人员、有志于中医蜂疗文化技术研究的其他学科专业技术人员、中医蜂疗爱好者、中医蜂疗文化技术传承者自愿组成的地方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四川省乡促会主管的二级社会团体组织机构,以“秉承中医国粹、传承发扬中医蜂疗文化与技术”为宗旨,收集、整理、研究、推广、传承、发扬中医蜂疗文化技术,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中医蜂疗文化、技能、学术活动及培训,并在四川省乡促会的指导下接受相关部门委托开展其他中医蜂疗文化及技术宣传发展相关活动。

 


 

专委会成立后,将在四川省乡促会领导和指导下,培养、发现和推荐优秀中医蜂疗文化技术传承人才;

评选奖励优秀的蜂疗文化成果、学术论文和科普作品;

宣传、奖励品德高尚、业务精良的蜂疗文化传承人员;

表彰、奖励在蜂疗文化技术传承活动中成绩优异的会员和在本专委会工作中成绩突

出的工作人员,积极宣传优秀蜂疗文化技术传承人典范,提升蜂疗文化技术传承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王勇刚)    中医蜂疗正脊技术传承人

  四川省高新技术蜜蜂研究所蜂疗师

 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蜂疗保健师。


 

成立大会上,四川省乡土文化艺术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郑垚宣布了成立文件和聘任文件,聘任四川省高新技术蜜蜂研究所蜂疗师王勇刚同志为主任,

四川蜜蜂研究所蜂疗学员刘明英、谢小玲、刘勋华、李海坚等同志为副主任,研究所见习蜂疗师林国荣同志为副主任兼副秘书长,洪湖市蜂疗研究所蜂疗师李贵锋同志为副主任。

四川省乡土文化艺术促进会秘书长潘辉分别为他们颁发了专委会牌匾和聘书,

另外全国各地参会全体会员理事代表(牛若平 王宇 董玲玲 王阳明 罗小树 杜明金 李小华  吴永丰 金秀英 黄福平 刘国灿  吴洪华  李配兰 等会员代表)上台进行了集体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