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研动态
 
 
 

全国热线咨询电话:400--028--3088
联系人:陈小姐:18280321728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万安路西段360号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蜂研动态 >> 行业动态

农业厅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农业产业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浏览次数:168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总结推进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王东明书记在全省脱贫攻坚总结推进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农业产业扶贫工作,5月3日,农业厅召开专题会议就进一步抓好农业产业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祝春秀厅长就扎实抓好农业产业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全省各级农业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脱贫攻坚年年都要打攻坚战、都要啃硬骨头的意识,聚焦全省脱贫攻坚总结推进会上提出的问题,将农业供给侧改革和农业产业扶贫有机结合,下足“绣花”功夫,把农业产业扶贫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第一,要聚焦产业发展同质化低端化的问题,着力把提高产业化、专业化水平抓实抓细抓落实。第二,要聚焦利益联结不紧密不健全的问题,着力把提高社会化、组织化程度抓实抓细抓落实。第三,要聚焦政策措施有瓶颈不融合的问题,着力把科学统筹的要素保障机制抓实抓细抓落实。
  21个市(州)农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有扶贫任务的县农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农业厅所有厅领导及厅属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2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