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研动态
 
 
 

全国热线咨询电话:400--028--3088
联系人:陈小姐:18280321728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万安路西段360号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蜂研动态 >> 本所动态

四川省高新技术蜜蜂研究所参加2018中国(江西南昌)蜂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浏览次数:1904

    3月9日,由中国养蜂学会、中国蜂产品协会主办的“中国(江西·南昌)蜂业博览会暨2018年全国蜂产品市场信息交流会”在南昌召开。

    此次活动由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省养蜂研究所、南昌同心紫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承办。会议主题为科技创新引领,生态健康蜂业,对2017年蜂产品市场情况总结及2018年蜂产品市场行情趋势预测,在现代蜂业科技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部分专家学者探讨了蜜蜂生态健康养殖与蜂产品质量控制等课题。


    论坛上,江西省养蜂研究所所长叶武光介绍了江西养蜂产业的优势及前景,他表示,江西绿色生态美,生态农业好,产业基础优,蜂业扶贫贡献大,科技支撑强,政府重视高,近年来坚持以科技强蜂,质量兴蜂,生态优蜂,融合助蜂,政策促蜂,大力推进养蜂事业发展,在强加蜂业关键技术研究、培育新型蜂业、推进蜂业产业融合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活动现场举办的展览会上来自全国的蜂企集中展示了蜂产品、蜂业装备。

    四川省蜂业相关领导及四川省高新技术蜜蜂研究所所长何卓洲所长参加了此次盛会。